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会计与金融学院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6 访问次数:4542 字号:[ ]

2018年11月16日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庆、财会金融教研室主任邵春玲、财会金融教研室副主任年艳、义乌市创业导师虞飞龙以及金融管理8名学生来我院参观交流学习。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阮吟晖、互联网金融教师李方超、会计教师陈灵青,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兄弟院校老师们。

图片1.png

麻育胜副院长主持座谈会,对兄弟院校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围绕着学校发展历程、会计与金融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竞赛考核机制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由阮吟晖老师对互联网金融专业的生源情况、课程设置、竞赛集训等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2.png

陈庆副院长在听了我院教师的分享后,对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在竞赛上取得的成绩做了高度评价。随后,陈庆副院长、邵春玲主任、年艳副主任等对会计专业和金融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实训基地建设、竞赛培养方式等提出了各自的经验和方式方法。

图片3.png

交流结束后,阮吟晖老师和李方超老师带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参观了我院实训室,并对浙江省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技能大赛中所应用的互联网金融虚拟运营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为学生注册了账号,进入模拟平台操作。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双方交流学习,会计与金融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文稿:陈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