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赴温岭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访问次数:4180 字号:[ ]

我院组织毕业班学生赴温岭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11月14日,我院组织机械、模具、数控、智控四个专业共计154名毕业班学生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校产学合作处副处长毛旭娴、学院院长何昌德、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等老师的带领下赴温岭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知名企业参观学习。

上午9点,双方在利欧集团六楼会议室隆重地举行了“温岭市人才服务周暨台科院师生温岭行”欢迎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温岭市人社局局长刘炳夫、温岭市东部新区管委会主任骆立方、温岭市人社局副局长赵纲、台科院的师生们及其他工作人员。

会上,刘炳夫局长首先对台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温岭的文化、地方产业经济、企业概况等,希望我院学生积极来温岭就业、创业。之后,金士平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学校及企业给大家提供的机会,并抓住机会,扎根温岭、扎根企业,服务好地方产业。最后,骆立方主任介绍了温岭东部新区的发展建设、东部规划、东部制造业及产业链等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温岭的建设中来。

欢迎仪式

接着,我院师生分批次参观多家温岭企业,各公司负责人为师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企业的产品,并参观了公司的制造生产线、生产车间、住宿环境等,在企业里,同学们都非常兴奋和好奇,到每一个车间都做到认真看、仔细听,观察产品的制造过程,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好功课。

参观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巨跃齿轮有限公司

参观温岭东部新区展示厅                      参观钱江摩托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对企业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意识,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激情,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