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学子在“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访问次数:4095 字号:[ ]

       2018年10月29日至31日,“青山湖杯”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浙江农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农林大学、临安区人民政府承办,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旨在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大赛分本研组和高职高专组,每组设三个类别: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和创业实践类。本届大赛自2018年3月启动,经各高校初赛、省级复赛,共58所高校,162项作品晋级省级决赛。

C:\Users\jing\Desktop\2018年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报道\微信图片_20181105081802.jpg

         我校由社科体育部负责落实组织学生参与本次大赛,经初赛,选送6份作品参与省级复赛,其中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高昌盛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获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余5份作品均获优胜奖。本次大赛由王秀萍老师带队,王秀萍、张荣、王洪杰等老师参与了本次大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