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文明校建设·团员青年畅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访问次数:3760 字号:[ ]

    为响应学校文明建设畅谈会活动的号召,我校团委于10月26中午在创业园123教室召开了“文明校建设·团员青年畅谈会”活动。我校团委班子、团委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畅谈会。

    图片2.jpg

    本次畅谈会采取了由学生代表提出问题,校团委委员们作答的形式。同学们的问题涉及团日活动、社团建设、团员先锋寝的先进性等方面,切实地指出了多个校团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为校团委下阶段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3.jpg

    校团委卢奔宇老师在畅谈会中,代表校团委宣读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多为学生服务。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林金剑老师为本次畅谈会做总结。林老师着重强调了建立廉洁校园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要求在座的所有学生干部们一定要做到自身的思想和行为纯洁,不做违反廉洁校园要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