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22期第三课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2 访问次数:5299 字号:[ ]

    10月18日晚上,由共青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会协办的“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暨第22期第三课堂于我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副书记、副校长张加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娜,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季兆国以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QQ图片20181022150535.png

    晚会在人文旅游学院带来的开场舞《锐变》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分为“遇见、筑梦、启航”三个篇章。

微信图片_20181022141509.jpg

    沈适也老师与张丽英同学带来的歌曲《遇见台科》,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带来歌曲《相遇台科,好幸运》, 让人沉醉在这场美丽的邂逅中。

图片5.jpg

图片6.jpg

    校国旗护卫队带来的军体拳《迷彩英雄》,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军人的风貌,赢得场下阵阵喝彩。

图片7.jpg

    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带来的小品《黄牛班的故事》《我的实习生活》以及情景剧《环创工作室》笑料百出,场下笑声阵阵,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街舞协会《dreaming》、校舞蹈队《future》,激情十足,火力全开,将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经贸管理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青春·梦想·未来》,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使场下观众热血沸腾,回味无穷。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pn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会计与金融学院带来《时代新人在台科》,用三句半的形式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说唱艺术独特的魅力。随后,由校工会、流行音乐协会带来的师生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和雄伟。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最后,晚会在经贸管理学院带来的校歌大合唱《美好理想,这里启航》的歌声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附院长寄语:

  副校长兼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 徐森富:各位2018级小鲜肉,欢迎你们加入美丽、温馨、和谐的台科大家庭,一起求学深造。橘黄橙绿时,遇见小清新,相聚是缘分,未来靠打拼。新生们!加油!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院长 何昌德:2018级的新同学大家好,你们怀着远大的理想和父母的殷切希望,来到了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三年的大学学习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珍惜三年的宝贵时光,必定要熟悉和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而且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开设的各类工匠班以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苦练技能,把自己培养成高级能人才,最后祝本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李斌:大学生活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期,台科院将是你人生理想的新起点,希望大家常怀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有动力,有了梦想,我们才会去坚持,有了梦想我们才会去拼搏祝愿大家在台科院梦想成真。

  经贸管理学院院长 陈文标: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感谢你们选择了我们学院,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大家庭,是你大学三年温暖的家,我们学院所有老师将于你们一起勾画美好的梦想,将为你们实现梦想的知识的储备、技能的提升创造各方面条件,同学们,努力吧,为梦想杨帆启航吧!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 郭武燕:亲爱的新同学,欢迎来到台科院——我们共同的家,大学的学习 比过去将更加自主、自发、自由,希望你们在这三年里能够勤奋学习找到自信找到方法最后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人文旅游学院院长 毛时亮: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最好的季节我们在唐门山下,永宁江畔,遇见最好的台科院,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