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市人大主任元茂荣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访问次数:3969 字号:[ ]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台州市人大主任元茂荣一行来我校进行高校工作调研。元茂荣主任先后参观了智能控制、精密制造中心、机械手、花园中心等实训基地和陈冰心艺术馆,校党委书记邱士明等陪同考察了校园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

1.JPG

2.JPG

       调研座谈会上,邱士明书记围绕三个“提高”、四个“加强”和“六大工程”向市领导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及学校人才引进与硬件建设问题。

   元茂荣主任听取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台科院传统专业、新兴专业与校友优势。发挥传统“农”和学前教育两大特色,借助乡村振兴这一契机,重点建设几大优势专业,谋求高质量发展;二是认识短板、弥补短板。充分认识区位劣势等短板,学校领导班子要为后人“种树”,争取尽快启动二期工程,将人才公寓列入考虑,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市级有关部门,为台科院师生谋福祉。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副秘书长王捍平、常委吴志刚、张贤连,市教育局局长戴冠福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供稿:办公室)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