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访问次数:4843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台州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于我校圆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健,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辉,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世炜,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实践队的指导老师们。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林金剑主持。

图片2.jpg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3.jpg

    校团委副书记徐游宣读表彰文件。学校领导为组织工作奖、先进团队以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在三下乡经验分享环节,先进团队“反邪宣传”社会实践队代表朱欣杰同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梦之队”社会实践队代表瞿霞同学,以及先进个人代表韩伶俐老师、陈春亲同学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体会和经验。

图片9.jpg


    最后,陈国峰书记讲话。他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引用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内容,激励在座的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再接再厉向习总书记看齐,秉承“诚信向善,格物致知”的要求,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附:

                                   奖项名单

组织工作奖:

共青团机电与模具工程委员会


先进团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绿色梦之队”社会实践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幸福快车进仙居“社会服务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治清向廉”社会服务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致力青春奋力前行”社会服务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用爱心灌注,让青春逐梦”社会服务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人文旅游学院“仙居美丽文化”社会服务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有志青年”社会服务队;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反邪教宣传”服务队。


先进个人:

钟强强、金芝、张荣、韩伶俐、陶璐歆、王洪杰、宋伟、谢思成、张峰磊、吴安余、方锐、金佳琦、辛丙校、裘耀华、陈豪、叶展宇、陈春亲、凌晓烨、王星星、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