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驻台州市教育局纪检组长许良云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0 访问次数:4505 字号:[ ]

    2018年10月9日,驻台州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许良云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在听取了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许良云组长首先肯定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要继续按照“三转”要求,把控重点环节,坚持高标准做好纪检工作。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监察;二要突出责任落实的监察;三要突出作风建设的监察;四要突出清廉教育建设的监察;五要突出重点任务、重点业务的监察。

    最后,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指出,我校党委一直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长期抓、常态化抓,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强调要落实好今天的调研精神,坚持防范教育在先,始终高度重视责任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