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开展 “情系国防,追梦海天 ”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8 访问次数:3909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激励我校团员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我校团委开展了“情系国防,追梦海天”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团十八大培训班优秀学员走进军营,与士兵交流,学习部队战士铁的纪律、钢的意志。

    10月1日上午7点,我校36名团十八大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在范玮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部队和部队官兵一起开展此次实践活动。

    首先部队的领导带领着各位同学观看了士兵们的队列训练并欣赏了他们的军体拳表演,现场的学员们也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教官们用他们矫健的身手以及英勇的身姿引来一片片赞叹,更重要的是其中展现出的勃发的精气神也在时刻感染着、带动着现场的同学们。

    最后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学员们来到了修理二厂,参观了两型战斗机,官兵宿舍并现场学习了枪械拆装。同学们和部队战士进行了交流,学习了部队的内务整理,了解并体验了部队生活。

    当一架架战斗机呼啸而起时,同学们内心的激动已被现场的欢呼声表达的淋漓尽致,此次“情系国防,追梦海天”主题实践活动,使广大同学零距离学习了部队战士的刻苦精神和战斗意志,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十八大精神领悟和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181008100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