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用心履职 多措并举,保卫处认真做好2018级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访问次数:3988 字号:[ ]

      9 月15日 ,我校迎来了2018级新生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根据校党委关于迎新安保工作的要求,保卫处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保安公司全体队员和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迎新值勤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本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校园内交通秩序管理、摊点管理、治安防范等。新生报到日,据不完全统计,先后有约2000辆机动车、近6000名新生及新生家属进入校园。

      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秩序良好,保卫处在校园内设置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引导机动车辆按规定路线进出、按指定位置停放。上午10时许,人员、车辆进出达到高峰,车辆接连从校园大门涌入,按规定的线路有条不紊驶入校园,场面蔚为壮观。

       此外,为了提升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卫处联系城东派出所在第一食堂下面开展了“系好大学第一例扣子,让平安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校领导关心与支持下及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与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我校今年新生报到虽然车辆、人员较多,但做到了交通通畅,无任何交通意外发生,向老师和家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