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9 访问次数:4213 字号:[ ]

       9月19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典礼由党委书记邱士明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校、院两级党政领导、军训教官和部分职工代表、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

6.jpg

       全体参训新生身着戎装,整齐列队。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班主任代表娄淑敏老师鼓励学生珍惜时间,树立目标,追逐梦想,书写大学生活新篇章。会计与金融学院顾丹丹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立志做富有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的优秀大学生,在台科院用奋斗和拼搏描绘斑斓的青春。

1.jpg

       杨光明副参谋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威武的军姿投入到严格的军事训练中,使军训成为迈入大学生活中最坚定、最扎实的第一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青春征程与梦想。

2.jpg  

       刘伟明校长在典礼致辞中向2774名新生表示祝贺,并向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刘校长要求全体新生牢记“厚德强技”四字校训,立志高远、知行合一、博雅厚德、开拓进取,希望新生们在军训期间,向教官学习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学习军事理论与国防知识,学习军人品格,增强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培养和发扬遵纪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

3.jpg

       邱士明书记作总结讲话,嘱咐同学们从勤劳、好学、乐善、诚信、守法做起,确立人生目标,树立信心,激发热情,扛起责任,奋发进取,严格训练,遵守纪律,向着美好未来成就最美青春。

10.jpg

       典礼在昂扬的校歌《美好理想 这里启航》中圆满结束。至此,2018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供稿:蒋佳芳)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