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校党委书记下寝室看望2018级新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9 访问次数:3982 字号:[ ]

    9月17日,2018级新生到校第三天,我校党委书记邱士明下寝室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IMG_2529.jpg

    期间,邱士明书记走访7个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亲笔题字“学习氛围浓厚、生活习惯健康、环境优雅卫生、室友关系融洽”勉励学生。

11111.jpg

22222.jpg

    我校2018级新生把24字称为”文明寝室创建24字密钥“,纷纷表示要按照24字要求认真学习、遵守校纪校规、与室友和睦相处,争创文明寝室、争做文明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180918143331.jpg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将学生寝室作为育人的主阵地,文明寝室创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完善队伍和制度建设、创新管理机制和营造寝室文化氛围为主要途径,以网格化框架、精细化管理为保障,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并在2016年4月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组织的高校寝室卫生环境状况和管理情况专项督查中,被评为A类,位于全省高职院校第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