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科研信息
学院学报
省科协关于征集第二届全省科协学会党建工作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4 访问次数:6796 字号:[ ]

各位老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共中央、中国科协、浙江省委等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意见,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浙江省科协拟于2018年9月召开“第二届全省科协学会党建工作研讨会”,现面向全省各级学会、市县科协,科技工作者征集相关学会党建工作论文。具体事项如下:

1.主题鲜明,突出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能够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我省学会党建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概括新观点,有深度、有创意。论文题目自拟;

2.观点正确,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格式规范。字数以3000字左右为宜,不超过5000字;

4.论文需提供摘要、主题词、参考文献。页面为A4纸张,文章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字加粗,小标题采用黑体四号字,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行距固定值22),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标题用黑体小四,摘要、关键词内容用楷体_GB2312小四(行距固定值20);参考文献内容宋体五号字(行距固定值18)。论文电子版文件名格式:论文名称+姓名。

本次征文由科研与督导处汇总后统一向协会部投稿,我处邮箱tzkjky@163.com,并请在主题栏注明“2018年全省科协学会党建工作研讨会论文+姓名”论文投稿,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6月11日,电话:0576-8918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