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主题党日)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 ——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4 访问次数:7471 字号:[ ]


炎热的夏日抵挡不住党员们火热的学习积极性,在暑假来临前的最后一个教学周,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校园里举行了以“重温党史明初心,担当有为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管琼斯主持,带来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浙江省党组织的大政方针,重温了我党一路走来的历史,并且在党员中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首先党员们了解了浙江省的八八战略、两个一百年、七个方面辉煌成就、“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六个浙江、七个目标等一系列重点政策和指导方针,明确我省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教师党员,也要尽自己的努力为浙江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尤其是深入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教育现代化战略,切实强化浙江教育铁军的使命担当,更是和我们的工作岗位息息相关。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紧接着党员们还回顾了共产党从建立到一路走来的光辉历史,从而坚定自己的信念,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在经过了学习和回顾之后,由娄玉鹏书记带头做了关于党员自身修养和未来努力方向的讲话,其他党员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将今天党日活动里学习所得化为未来前行的养分。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手拿党旗,高举拳头宣读了入党誓言,继续保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这星火将燃烧在我们工作的讲台、校园和日常生活的点滴中,见微知著,永不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