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黄专途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基层党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访问次数:12976 字号:[ ]

        2017年11月30日,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黄专途书记一行来我校专项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本次专项调研检查是浙江省教育工委面向全省所有高校要求部署的。

         学校党委副书纪、副校长张加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娜出席了上午的专题汇报会。会上,张书记就我校2017年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双方就学校基层党建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黄专途书记一行召开了农业与生物工程、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座谈会并走访了花园中心和创业街。座谈会上,我校师生党员向黄专途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二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党建特色以及工作设想。

      学工部部长朱剑、组织部副部长戴奕参加了当天的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