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经贸一支部走进温岭坞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6 访问次数:12786 字号:[ ]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2月16日,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员活动,参观了温岭坞根烈士陵园。在“体味历史、感悟未来”中进行了一次别样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追寻蕴含着一段段耐人寻味的往事,更加深刻地感受党、了解党。

坞根地处温岭西南角,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山山相接,险峻的地势成就了当年革命武装力量的发展。“坞根各大山头上留下不少烈士的鲜血。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当年造就了很多英勇的革命先烈。

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走进烈士纪念馆观看纪录片《历史让红色更鲜艳》,深入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发展历史,还原了温岭红色记忆。

在参观缅怀中,党员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革命前辈顽强抗敌、不怕流血牺牲的可贵精神和英雄气概,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时期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