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访问次数:12884 字号:[ ]

3月2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市委提出的“五比五看”和“四破四立”等要求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伟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娜及支部党员同志共计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金剑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标准建设、校园安全、校园文化、学生管理、继续教育培训、服务意识等方面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娜同志谈到解放思想首先要进行学习,并从党建工作如何创品牌、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外引和内培以及如何做好“妈妈”式服务谈了自己的意见、想法和措施。

校长刘伟明同志谈到必须正视校一届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存在的“办学资源紧张、优质师资不足、管理水平不高、办学实力不强”等问题,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好这些问题,以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服务于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一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举措;二要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内涵发展探索成果的基础上,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提升教学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正视差距,直面矛盾和问题,勇于担当,推进改革,突破难点,进一步激发内涵式发展的前进动力和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