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访问次数:12939 字号:[ ]

2018年3月22日,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党支部充分利用集中讨论、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台科院党代会”系列活动,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支部成员从教学一线教师出发,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引进、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提出要成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合格教师,在自身方面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更新观念,用先进的思想来指导业务。学校方面应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为广大老师构建学习业务、提升技能的机会与平台;搭建信息共享、有效协作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促成比学赶帮超的活跃氛围。提出进一步加强开放式的教学方式改革,要运用好现有的在线教育平台,开展调研与资料整合,梳理相关课程标准、课程建设思路,做好配套案例、网络课程、校本教材等资源库的建设。在人才引进方面,建议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配套政策及时跟上,比如教职工子女就学、住房优惠政策、配套科研经费、实验室建设等,提高人才引进力度。在提高办学水平上,一定程度扩大专业范围,使教师乐教,学生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