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人文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访问次数:13176 字号:[ ]

 3月21日下午,人文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人文旅游学院院长毛时亮,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及支部同志,共计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高花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就学科建设、课堂改革、学院发展、党务创新、学生管理等方面,一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毛时亮同志谈到,解放思想首先要进行学习,要向先进的组织借鉴成功经验。并从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学前教育专业、完善文秘实训基地建设、增强各专业校企合作力度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江萍同志谈到,解放思想要从改革创新入手,推动品牌化、项目化活动持续性开展。在日常活动中,应调动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社会,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