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思政工作
深入学习践行“八八战略”,经贸一支部掀学习热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访问次数:13127 字号:[ ]

     6367246205474533609443776.png

      近日,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支部委员会会掀起学习贯彻“八八战略”15周年精神热潮,通过发放学习读本、书记领学、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

      9月12日,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八八战略”十五周年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经贸管理学院副书记李世炜以《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为题进行领学,从“八八战略”的提出、“八八战略”的内容与内涵、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的重大意义和要求、“八八战略”的理论贡献和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读懂“八八战略”》读本,进一步深化了对“八八战略”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认识,激励全体党员走在前列谋新篇,勇立潮头显担当。

      随后,李世炜副书记组织召开了,党员育人123行动计划总结会,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党员育人123行动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下半年更新联系班级、寝室、学生名单的计划,并指出要全体支部成员要重视效果反馈,有计划、有总结,切实将行动落在实处。

      会上,支部书记段霄还公布了2018级新生班级的党员联系人名单,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规范、新生入党流程与下半年党务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