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召开首次高端智能马桶模具设计和技术创新点评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访问次数:4158 字号:[ ]

我院召开首次高端智能马桶模具设计和技术创新点评会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2号实训楼智能马桶模具生产性实训基地一体化教室召开首次高端智能马桶模具设计和技术创新点评会,这是校企共建的模具生产性实训基地生产的第一副高端智能马桶模具。本次会议由何昌德院长主持,校企合作单位台州三鼎模塑有限公司吴智广总经理、模具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学院模具工匠班部分学生参加本次点评会。

    点评会上,作为台州七大千亿产业之一的智能马桶,吴总首先介绍了智能马桶产业在国内和台州的发展情况,并对智能马桶设计过程中的结构分析、进胶分析、分型面分析、模流分析以及技术创新点等进行了点评说明,对智能马桶的模具进行了简单介绍,分析了创新点,让在场的师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公司的产品,最后对其他生产智能马桶的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说明。

智能马桶1.jpg智能马桶4.jpg

何院长介绍此次点评会                                师生认真听讲

智能马桶2.jpg智能马桶3.jpg

吴智广总经理对第一副高端智能马桶模具进行点评讲解

智能马桶6.jpg智能马桶5.jpg

吴智广总经理对第一副高端智能马桶模具进行点评讲解

    之后,何院长表示,一个好的模具设计师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本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平台,按照三鼎模塑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数据,把模具设计出来,再与企业的设计进行比较,找出差距,不断提高设计水平。

    最后,与会教师与公司企业人员讨论了接下来的模具设计项目的参与及教师的培养计划,何院长希望在座教师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实践项目,多下车间锻炼,提高自身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及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