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图书馆召开2018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访问次数:4318 字号:[ ]

        2018年9月5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徐森富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朱扬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扬馆长对图书馆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经常加强安全问题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努力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馆员队伍质量。三、加强馆藏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文献信息资源使用的数量和质量。四、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

       综合管理与技术部金慧芳主任、流通阅览部徐恭旭主任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各进行说明。


IMG_6455.JPG

        徐森富副校长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校图书馆很重要。校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二、近几年工作有成效。图书馆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在队伍建设、馆藏建设、特色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三、今后怎么走?图书馆需要转变传统的工作理念,以创新的思维,打造以休闲为特色的舒适的阅读交流空间,拓展文化内涵,从而吸引更多师生入馆交流学习,使图书馆真正成为我校的信息中心、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