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保卫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访问次数:3611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9月5日上午,保卫处在成教培训中心召开2018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陈国峰出席并作讲话,保卫处全体职工和绿义保安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高继青主持。

    会上,绿义保安公司黄岩分公司总经理钟先撑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大致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安保工作作了具体布置,要求每位保安学会队伍列队、车辆指挥手势、熟练使用安保和消防器材、理论学习、突发事件处置等六大块内容,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学校各方面的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随后,保卫处长高继青就校园安全保卫“三防”建设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做到防范于未然,把学校安保工作落实到位,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并就安全意识和责任、队伍团结、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队伍建设很重要,没有团结的队伍是干不好安保工作的,要求每一位保卫队员做到团结一致,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学校分管领导陈国峰纪委书记在会上指出,保安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它是保护学校师生的第一条防线,不是一百分就是零分。所以学校保安工作不能有一点马虎,不能有一点大意。他要求学校保安人员必须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做事,要求每一位保安队员要有本事、有办法,把保安工作做细,做到位,不留一点安全漏洞,确保承包期内学校不发生安全事故,并对接下去的新生报到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随着会议的召开,学校保安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安保意识,为学校的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